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劉芙豪11局再見轟 統一屏東宰犀牛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在屏東擊出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MVP。(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義大犀牛29日晚間在屏東進行賽事,兩隊廝殺到11局才分出勝負,劉芙豪11局下擊出中外野再見2分轟,帶領獅隊以6比4逆轉義大。

義大原本在11局上靠著林旺衛代打擊出安打超前比數,不過下半局終結者羅嘉仁進入第2局投球就出事,面對首棒打者買嘉儀出現保送,朱元勤二壘滾地球有推進效果,隨後羅嘉仁出現暴投讓代跑李育儒上三壘,代打張泰山高飛犧牲打護送,統一追平比數。

羅嘉仁的狀況還沒結束,遭到追平後又觸身黃恩賜,劉芙豪抓第1球攻擊,將小球送上屏東球場中外野看台,結束這場延長賽,讓犀牛繼續墊底。

前5打席都沒擊出安打的劉芙豪,最終擊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這也是他本季第6轟、生涯第88支全壘打,獲選單場MVP。這是統一隊史第16支再見轟,上次出現再見全壘打是潘武雄4月10日在台南面Lamigo Monkeys桃猿。

後援1又2/3局的羅嘉仁(1-4)被擊出2支安打,掉3分都是責失,保送與觸身球、暴投各1次,糟糕的控球讓他承擔敗戰責任。

統一菜鳥投手邱浩鈞(3-0)11局上登板掉1分成為敗投候選人,不過隊友下半局先追平、後逆轉,讓他在新人球季持續不敗,還撿到勝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統一#劉芙豪#義大#羅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