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貨車停斜坡倒退嚕 男遭撞輾車底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斜坡停車拉手煞車不見得安全,民眾要特別留意,27日在板橋停車場發生一起意外,當時一輛貨車離開停車場時,車上貨物掉落,副駕駛座的民眾下車,將物品移開,卻沒注意到貨車倒退嚕,整個人被輾過,其他人趕緊打119;男子送醫後,肋骨斷裂,身上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停車場內,堆在貨車上的箱子疑似撞到上方燈管,整箱掉落在地,沒多久,頭戴帽子的男子走了過來,先把物品往後方移動,接著另一名打赤膊的男子也過來幫忙,但沒想到正當他檢查燈管時,貨車突然往後倒退、撞上帽子男,人被捲進車底!

一旁的人大聲呼喊打119,男子下半身還卡在輪子底下,痛到不停哀嚎,車上駕駛也嚇得下車查看;事情發生在27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處停車場,疑似貨車煞車失靈,竟造成意外。

記者王百櫻:「當時這名男子從副駕駛座下車,到後方撿拾掉落的物品,沒想到貨車竟然毫無預警的往後倒退,發生意外。」

而男子送醫搶救後,肋骨斷裂、身上多處擦傷,目前仍在休養,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其實,如果貨車停斜坡上,人下車查看,必須打一檔再熄火,最後拉起手煞車;萬一駕駛不下車,應該打空檔,踩腳煞車,避免車輛滑動,撞傷後方民眾。

專業駕駛:「下車的話,推到P檔,然後腳踩腳煞車,車子不會動才可以下車。」

萬一煞車失靈,在坡道上即使拉手煞車,也不一定煞得住,最好把車停在平地比較安全,否則發生這樣的意外,後果難以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斜坡#停車場#輾人#貨車#手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02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