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扶梯「吃人」前畫面曝光 工作人員險跌入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日前發生驚悚的手扶梯「吃人」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結果發現事發前5分鐘,坍塌的踏板就曾鬆動,當時兩名百貨公司小姐差點掉下去,第一時間她們跟百貨公司回報,但是沒有按下「停止」鈕,害30歲的婦女喪命,而她的先生就在手扶梯下方,眼睜睜看著妻子被電梯捲入。


日前湖北一名30歲的婦女,帶著兒子坐百貨公司手扶梯,沒想到踏板坍塌,婦女整個人掉下去,活生生被捲進手扶梯裡,由於畫面實在太過驚悚,大陸全面探討事故原因,從事發前5分鐘的監視器畫面來看,上午10點01分一名百貨公司人員搭乘,踏過踏板沒事,10點05分一名百貨公司小姐踩在上面也沒事,但是當兩人一起走時,突然踏板翹了一下,10點09分死者帶著兒子坐上死亡手扶梯,搭乘到一半時,百貨公司小姐還提醒她小心。婦女第一反應抱起兩歲半的兒子,就在上來踩到那塊鬆動的踏板時,整個人跌下去,被手扶梯「吃」了!

死亡婦女先生張偉:「她的話一落音,我的妻子就掉下去了。」

驚悚畫面透過央視和網路不斷播放,大陸民眾搭乘手扶梯開始「自保」,有的拿把傘戳啊戳,避免踩到「地雷」、命喪梯下。萬一帶小孩怎麼辦?先HOLD住孩子,父親的腳先踩出去測試,動作得快狠準,因為手扶梯仍繼續運行;還有人為了保命,平常沒體育細胞的,突然手腳好靈活啊,雙手死撐著扶手、跨過踏板,如果沒這般好身手,只好慢慢的、穩穩的踩在旁邊,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避免踩在踏板上,免得活不過當晚,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扶梯#踏板#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