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檳餵狗、鈔票夾麵包 全球富少接力炫富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很多富二代暑假期間無所事事,忙著在臉書上打卡炫富。英國一名17歲富少甚至在臉書成立「富少聊天室」專頁,供大家上傳炫富照片跟影片,結果一堆人投稿,有人搭乘私人飛機、豪華遊艇,還po出到小島度假的照片,有人拿香檳餵狗。種種離譜的炫富舉動,讓人看了直搖頭。


放暑假要做什麼?對有錢人家的小孩來說,當然是要炫富啊。開跑車、秀名錶、故意秀出不限金額的黑卡和白花花的鈔票,這些人到底在幹嘛,沒別的就是在擺闊、就是在炫富。

有錢人真的跟你我不一樣,第1次拿到駕照的禮物是一台勞斯萊斯,面紙盒裡抽出來的不是面紙而是鈔票,錢多到用不完、乾脆拿來夾土司、倒拿香檳給狗狗喝,無聊的時候把iphone當積木玩或是當杯墊,甚至把ipad當窗檔,這些都是富二代、富三代貼在臉書上用來炫耀的工具。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臉書上名車、名錶、豪宅或是豪華遊艇通通不稀奇,還有人po這個,和獅子在自家後院玩耍、養老虎當寵物,這些中東產油國的超級富豪,昭告天下他們真的是不把錢當錢。

開跑車飆車,即使撞爛了也只是一塊蛋糕,要什麼爸爸買給你。專家說這些炫富的青少年價值觀已經嚴重扭曲,他們經不起挫折,未來的人生恐怕已經沒有任何可追求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二代#炫富#超級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49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