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來的比較靈!竊賊偷觀音 辯稱為改運


發佈時間:2015/07/2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一名男子覺得偷來的神像比較靈,竟然大膽戴上假髮,到知名的甘泉寺和大覺寺,偷走八座觀音神像,還說是為了改運,嫌犯還把神像都刷上金漆,警方懷疑,他根本就是想把神像換裝變賣。

穿著橫條紋的男子不是來上香拜佛,在寺廟裡鬼鬼祟祟,仔細看,他懷裡竟然抱著一座鍍金的觀音像,接著他小心翼翼的將神像放進黑色塑膠袋裡,男子站在柱子後面來回張望,確定四下無人,男子拿起黑色塑膠袋就往外走,原來他是一名專偷神像的慣竊,桌上大大小小的觀音像全是他偷來的,警方在他家搜出各式各樣神像,為了掩人耳目,這名男子偷神像時竟然都戴著假髮。

蔡姓嫌犯今年57歲,自稱非常崇拜觀音菩薩,甚至特別從新北市搬到桃園觀音區,沒想到竟然崇拜到要把觀音通通帶回家。26日下午4點半左右警局接獲報案,說甘泉寺寺廟的觀音像不見了,趕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外觀怪異,疑似變裝頭戴假髮,廟方人員馬上認出他是常到廟裡的香客,馬上前往蔡姓嫌犯家逮人。

觀音分駐所所長林育成:「蔡嫌因信仰觀音,自覺與佛像有緣,就私自將佛像帶回住處,希望能夠幫助改運。」

嫌犯辯稱,因為覺得偷來的神像比較靈,為了改運才偷觀音像,甚至還為神像刷上金漆,但是警方表示,蔡姓男子偷觀音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在中壢大覺寺就偷過,嫌犯根本是為了賣相好,才特別為神像整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音神像#假髮#光頭#改運#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390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