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放我一馬!男逆向又闖紅燈 下跪求警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蘇凱誠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違規闖紅燈被逮,竟然下跪求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永和中正路口先逆向行駛,再闖紅燈,警方上前攔查居然還一度逃逸,差點撞傷路人,最後這名騎士終於停下車只是一見到員警要開單,居然當街下跪求饒。

穿黑衣的男騎士雙手拱著皺著眉頭,一副快哭的樣子,甚至下跪向警方求饒。

違規男子vs.警方:「拜託,拜託,警察大人。」

不斷哀求員警能不能放他一馬,只是什麼事情需要讓他跪著請求員警。

違規男子vs.警方:「你知不知道闖紅燈很危險。」

原來這名莫姓男子,25日行經永和中正路口,發現往來都沒車直接搶快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看到立刻鳴笛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還一度逃逸,最後員警攔截,只是男子一停好車,竟然當場下跪。

目擊者:「他的表情好像有點,向警察求助說不要幫我開單的感覺。」

永和得和所長鄭達發:「他一直跟我們求,跟我們同仁講說,他是他自稱低收入戶,在市場幫忙家裡人擺攤,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所以他有求情、下跪這個動作。」

21歲的莫姓男子說,平常幫父母在永和的民智市場擺攤賣蘆筍,家中經濟狀況不好,要是被開1800元罰單,等於做白工,才會下跪求員警放他一馬,只是闖紅燈還差點撞人,危險駕駛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下跪#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