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1260張門票釋出 主辦單位延後通知


發佈時間:2015/07/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進行第二場,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關心,先前說要釋出的1260張15場台北場的票到底有沒有下文,主辦單位說還沒有時間規畫,恐怕還得到明天27日才會公布,倒是在昨晚首場表演中,原本說好不哭的江蕙還是破了功,她還錄了告別影片邊錄邊哭說,舞台是我的生命,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離開舞台,希望粉絲能原諒她。而今晚的特別嘉賓是金曲歌王伍思凱。
 
江蕙《酒後的心聲》:「山盟海誓,咱兩人有咒詛,為怎樣你,偏偏來變卦。」
 
閃亮亮紅禮服襯托江蕙天后氣勢,一開場就安排招牌歌《酒後的心聲》。江蕙《酒後的心聲》:「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
 
幾乎全程閉眼唱,就怕看到觀眾想哭,不過首場演唱會,江蕙還是破功了。江蕙《感情放一邊》:「人講這款人這世人的,命親像一隻風箏。」
 
才唱到第八首歌《感情放一邊》,全場大合唱卻讓她哽咽到一度唱不下去,其中最感性的就是4分鐘多的告別影片。她說舞台是我的生命,我從來都沒有想到說我會離開舞台,現在到了這一刻才知道是這麼難,請大家原諒我吧!
 
儘管難過不捨,但江蕙還是有點愧疚的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剛開唱,就一秒決定,酒後的心聲閉眼唱完。謝謝大家陪哭、陪笑,也期望第二天開場能夠睜開眼睛唱。江蕙《再相會》:「再相會,時間已經過。」
 
而第二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是曾經跟她一起合作過的金曲歌王伍思凱。江蕙 vs.伍思凱《秋夜那一暝》:「阿冷冷月,冷冷月,我請你看覓,我請你。」
 
場內有看頭,場外也熱鬧滾滾。封麥演唱從第一天到第二都吸引破萬人潮,粉絲搶買周邊商品,收銀機塞滿千元大鈔,7、8個工作人員旁警戒。江蕙歌迷:「如果江蕙可以,她再出來開演唱會,我們還會再支持她,二姊加油!」
 
再怎麼不捨,粉絲還是尊重江蕙決定,主辦單位開賣前先釋出週六日兩場168張保留區門票,台北還有15場共1260張的4800元門票,目前還沒確定是否釋出沒搶到票的粉絲,還得耐心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思凱#封麥演唱會#江蕙#台北場#門票#主辦單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8

0.0362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