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韓職洋將大限日近 恐續挖台灣洋將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洋投Jared Lansford可能近期遭挖角?(圖/記者呂家慶攝)

韓國職棒8月15日是洋將大限,通過這個日期的洋將,才能出戰10月的季後賽。韓國媒體《日刊SPORTS》24日分析文章推測,現在韓職各球團都眼光放在台灣職棒的洋將身上,隨時都有可能季中挖角。

文章分析,韓職要季中網羅外國人選手的方法當然很多,但是大聯盟9月開始擴編,40人名單內選手不會想到亞洲打球;如果要從小聯盟找人,又要花一筆為數不小的轉隊費,因此韓職季中挖角的眼光多放在台灣。

這篇文章說,有實力又相對便宜的洋將,很多都會到台灣職棒等待機會,在台灣等待日韓職棒球團關愛眼神的選手大有人在,包括義大犀牛前左投Victor Garate(過去譯名「克拉帝」)、Lamigo Monkeys桃猿洋投Miguel Mejia(譯名「米吉亞」)今年都加盟日職球團。

根據文章說法,加盟台灣職棒的洋將多半會在合約中附加「海外球團可網羅的逃脫條款(Opt-out)」,只要支付不算太高的轉隊費,挖角難度相對是低的。

日前加盟SK飛龍的左投Chris Seddon最近受訪提到:「韓國的長打者與技巧派打者都有,跟台灣相當類似;不過與韓職相較,台灣職棒似乎還有一些成長差距。」

包括Lamigo洋投雷盾(Cory Riordan)、統一獅洋投賈斯汀(Justin Thomas)都打過韓職,只是目前韓職興趣缺缺。

一般預測,現階段有可能遭到韓職挖角的洋投包括中信兄弟象克蘭頓(Mike McClendon)、Lamigo的蘭斯佛(Jared Lansford)與義大何南德(Gabriel Hernandez),短時間內都有可能轉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職棒#S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15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