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5歲籃球神童 能攻能守球技過人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Josiahfanpage Facebook)

美國一名5歲男童,從小跟著教練爸爸學打籃球,擁有一身精湛球技,從運球過人到帶球上籃,全都難不倒他,還曾經跟許多球星見過面,是個小小籃球神童。

運球過人突破防守,接著帶球上籃,就算對手比他高大,一樣命中籃框。

籃球神童約西亞:「我5歲,今年5歲。」

小小年紀球技過人,他叫約西亞,是美國有名的籃球神童,從小跟著教練爸爸學習打球技巧,能攻能守爆發力強,還會花式運球上籃,架式十足。

前大學籃球教練:「他是個很出色的球員,5歲的他不只會投籃運球,也是個重團體合作的球員。」

精湛球技,讓約西亞擁有廣大粉絲,甚至連Kobe還有小皇帝詹姆士都曾和他合影留念。

記者vs.籃球神童約西亞:「還有誰嗎?我好忌妒,別跟我說你見過凱文杜蘭特和史蒂芬柯瑞,還有馬格西博格斯,我好忌妒,我好忌妒這5歲小孩。」

只不過 有項籃球技巧,約西亞現在還做不到。記者vs.籃球神童約西亞:「約西亞你會灌籃嗎?不行,你居然不會灌籃,對。」

雖然身高不夠,還沒有辦法帥氣灌籃,但靠著驚人球藝,或許哪一天這位小小神童,真的會變成球壇上的閃耀之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9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