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划獨木舟海上迎日出 探清水斷崖「秘境」


發佈時間:2015/07/2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部分的人都坐車看花蓮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但現在最夯的玩法,是划獨木舟從海上看花蓮!天還沒亮就出發,先在海面上看日出之後再划向秘境,一般人都到不了的清水斷崖下,從海上看看這個壯闊的斷崖美景。

獨木舟業者:「槳啊,一定要和船邊成為垂直的 ,這樣挖水才有力。」

清晨4點天還都沒亮,這群人準備滑向秘境,下水了,教練還是不忘提醒隊員划槳的訣竅。

獨木舟業者:「轉彎的時候,槳伸到最船頭,掃槳掃到船尾。」

使勁的往大海划去,天也開始的亮了。獨木舟業者:「(太陽)出來2/3了、4/5了。」

一看太陽探出頭來,這一刻隊員們好興奮!民眾:「太陽出來了!」

獨木舟業者:「超級溫柔停在那邊,你看,它剛好被雲霧遮到,感覺很特別,你看像不像熊貓眼。」

民眾:「第一次看日出嗎?對,沒錯,感覺怎麼樣?感覺很新奇。」

天亮了,隊員們準備航向秘境,看到的都是鬼斧神工的海蝕地形,最後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清水斷崖」。

獨木舟業者:「在看清水斷崖,那種感覺就是剛才很多沙粒石灘有沒有,來到這邊以後,岩石就隆起來了。」

陡峭的斷崖,東海岸的特殊岩壁地形就在眼前。

妹妹:「覺得有一點暈暈的,一點點而已,好不好玩?不好玩。」

獨木舟業者:「獨木舟在台灣絕對非常適合,四面環海嘛,北部、東部還有南部,這三面是非常棒的。」

從崇德海灘出發到清水斷崖看日出的獨木舟航行,是花蓮最新、也是最能感受花蓮美的玩法,雖然航行過程不輕鬆,但看到日出、美景、海岸秘境,這一切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獨木舟#旅遊#日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06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