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好熱吃不下 居家剉冰機幫你開胃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示意圖/資料畫面)

夏天悶熱常讓人食慾不振,只想猛灌冰涼飲料,日本就趁著這個夏天,推出了和 「冰」有關的創意商品。

夏天太熱吃不下嗎?家裡如果有這台剉冰機,可能會讓你胃口好一點!把湯汁冰成冰塊,放進剉冰機裡,冰塊立刻變成冰沙,涼麵的醬料變成碎冰,跟著麵條一起吃下肚,讓你從裡涼到外!

NHK主播:「如果把清冰塊剉在盤子裡,也可以當做生魚片的擺盤。」

也可以把果汁飲料做成冰塊,吃甜點時加一些,讓甜點看起來更豐富,想吃最基本的清冰加果醬也非常簡單!不過夏天如果喝冰飲,常會覺得冰塊溶化後口味變淡,可是不加冰又不好喝,現在日本有了這個冰塊石頭。

NHK主播:「這個石頭要先冰再用,冰兩個小時後表面就會有一層霜,真的耶!」

用熱能探測器看看,石頭冷卻程度和冰塊一模一樣,放進杯中倒入飲料,石頭會沉在底下,不會像冰塊浮上來,打擾飲用時的順暢度,而且還能維持30分鐘低溫,又不會融化,讓你喝到最後飲料不但夠味還很冰涼!

如果出門運動或露營,這種顏色繽紛的桶子除了可以當座椅,同時也是個保冷箱,打開蓋子裡面的大空間足夠放進許多冷飲,讓夏天出門不用再擔心冷飲被曬成熱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悶熱#飲料#創意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6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