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睽違7年回台登板 倪福德:不熟悉也不陌生


發佈時間:2015/07/23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犀牛左投倪福德賽後幫球迷簽名。(圖/記者蕭保祥攝)

義大犀牛左投倪福德睽違7年後,再度回到台灣職棒登板,23日在青埔球場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中繼1局無失分,賽後他表示:「快7年沒在台灣投球,感覺不是很熟悉、也不會陌生。」

倪福德7局下接替先發投手希克(Andy Sisco)登板,當時球隊領先3分差,倪福德1出局後被擊出安打、又出現保送,被攻上得點圈,然後被林智平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胡金龍美技接殺化解失分危機,讓倪福德回台首次出賽就獲得中繼點。

賽後,倪福德談到,這是他首次在青埔球場登板,「感覺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很熱鬧」,不過他沒因此受影響。

倪福德上次在台灣登板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隨後他到美國加盟底特律老虎、也升上過大聯盟,遭到釋出、到獨立聯盟打球,如今回到台灣,7年後的倪福德,已是32歲的左投。

倪福德談到睽違7個球季的登板時,他說:「感覺不是很熟悉、也不會陌生……有的球隊賣掉,也有很多新秀進來,很多都沒有見過面,我也需要做一些功課。」

當媒體問到他有7年沒在台灣登板時,倪福德特別糾正媒體:「是『快7年』,我沒出去這麼久啦。」顯示他自己很清楚離開台灣的時間有多久,久違的台灣職棒,感覺如何?倪福德冷暖自知。

#職棒#義大#倪福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8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