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重懶得帶? 環保餐具拚輕巧「筷叉合一」


發佈時間:2015/07/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如果帶環保餐具趴趴走,加上便當盒,包包重量至少多一兩公斤,市面產品推陳出新,有珍奶專用的不鏽鋼環保吸管,便當盒更是推出一體成形保冷款式,筷子叉子也越做越精緻,環保餐具商機可觀!便當業者開始用不鏽鋼便當盒,爭取更大市場。

午餐時間你一口、我一口,這間辦公室老老少少有共識 ,人人都用環保餐具!

民眾:「如果要打包東西,什麼吃剩的可以打包回去。」民眾:「之前用免洗筷我對它那個氣味,有時候還會被插到,一般的竹筷就只是竹筷,我這個有花紋。」

小布袋一裝,可以直接塞口袋,日系生活雜貨店嗅看準市場,每季至少進12樣新品,桃紅湯匙叉子轉180度變身筷子,餐具三件組有專用扣小小一綑,方便攜帶,環保吸管三種尺寸,想喝珍奶也不是問題,還有專用清潔刷!

扣上專用保冷袋,夏天不怕食物變質,裝壽司沙拉也OK,別小看這個方方的便當盒,掀開頂蓋,玄機是這片黑色軟墊,緊密封住四邊,燴飯湯汁不怕漏。

日系雜貨店業者 :「一些OL會希望(餐具)再漂亮一點,不要一拿出來,『欸家裡帶出來的』,又不好看又不好收。」

餐具專用洗潔劑,適合敏感肌,主打不傷手,綠色這瓶洗潔劑不只洗碗還能洗蔬果,通通都是環保餐具衍生商機!

香噴噴排骨、半顆滷蛋配蔬菜,豆干炒三鮮、青椒高麗菜,都裝在不鏽鋼便當盒, 這可不是從家裡帶的,而是外面賣的便當,業者腦筋動得快,花點錢買不鏽鋼便當,滿足不同需求市場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餐具#餐具#便當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69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