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課沒寫?小三生遭師熱熔膠條打 傷痕累累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傳出老師體罰學生的案件!一名家長指控,教學27年的女老師,只因為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功課沒寫,就拿「熱熔膠」連打兒子10下,把兒子的手臂及背部打得傷痕累累,不敢到校上課,她到學校理論,老師一開始還不認錯,說是兒子閃躲才會打到背部,由於要求轉班不成,她憤而將兒子轉校,並對這名女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受害學生vs.記者:「她就用熱熔膠打我,我功課就沒寫,感到恐怖、害怕嗎?」

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小學三年級的他說,因為功課沒寫被老師打了10下,手臂有2道2到5公分的傷痕,背部也有2道,最長的7公分,讓他夜裡做惡夢,還吵著要轉學!

家長:「她說她沒失控,後來又說有失控,還跟外面人講說她打我兒子,我兒子在閃,她才會打到他的背部。」

媽媽指控,老師一開始不認錯,而且不只一次對兒子不友善,她才決定提告!

家長:「兒子拿100元去買玩具,他也沒打開玩,老師就給他沒收了,老師跟他說這是不是媽媽拿來獎勵你上課不專心,功課不好的。」

校長雲大維:「我們有對她懲處,老師也自己承認體罰是不對的。」

體罰案發生在5月11日,校方說,這位老師平常風評不錯,也認了錯,隔日就安排老師跟家長碰面,但家長以身體不適為由沒出席,區公所的2次調解委員會,媽媽也都沒到。

家長:「懲處單讓我知道老師怎麼被懲處的,第二你說道歉看怎麼跟我們道歉。」

校長雲大維:「面對面把事情講開來,是媽媽都沒有出面。」

雙方各說各話,現在老師被記2支申誡,媽媽則是執意將兒子轉學並提告,希望校方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體罰#熱熔膠#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