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居留10年!迦納籍男爬水管 屋頂躲警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正翰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個閃躲的眼神,員警覺得有問題,抓到違法居留近的外籍男子!迦納籍的男子,2005年以商務簽證搭機來台,逾期滯留將近10年,平常在貨櫃工廠打零工,和女友在外租房子,新莊光華所員警在路邊巡邏,發現外籍男子形跡可疑,雙方展開追逐,男子為了躲藏,還徒手爬水管,在三樓高的鐵皮屋頂與警方對峙!

警方追捕外籍男子,雖然燈光昏暗,但還是隱約可以看見,雙方僵持的地點在民宅的鐵皮屋頂。

警方vs.外籍男子:「你剛剛說衣服給你的話,你要下去結果呢?」

明明會說中文和台語,但外籍男子堅持說英文,由於身份還不明也沒有明顯違法行為,加上位置在頂樓,如果逮捕動作太大恐怕雙方都會摔下樓受傷,員警一方面呼叫支援,一方面請消防人員在一樓架設防護墊,好說歹說,外籍男子才乖乖回派出所,接受調查。

警方vs.外籍男子:「先下去,沒關係啦。」

原來3小時前,警方和外籍男子當街追逐,因為抵抗男子衣服都已經被扯破,還是光著上半身,沒命地往前跑,甚至沿著民宅水管爬到公寓3樓,員警說這名迦納籍男子,今年41歲,2005年拿著護照從香港搭機來台,過了期限沒離開在台灣滯留將近10年!

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所長黃國書:「這個外國人是用商務簽證來台灣。」

警方表示,外籍男子平常在貨櫃工廠工作,一天薪水3千元,和交往6年多的女友在外租房子,違法居留心虛被細心巡邏員警發現,這下落網要被潛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法#居留#滯留#外籍男子#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94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