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人才荒! 陳妍希鄭元暢餐廳8月底收攤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年前鄭元暢和陳妍希,風風光光在大安區巷弄裡合夥開餐應,砸下1千2百萬打造南洋風情,但沒想到近日鄭元暢卻突然在臉書宣布,8月底前就會歇業,一度傳出是店租不堪負荷經營不善,對此陳妍希回台宣傳時澄清,是因為第三合夥人想休息。


一身桃紅洋裝,陳妍希宣傳新戲亮麗登場,近日忙著兩岸跑,工作通告滿檔,不過開了3年的餐廳,卻突然要喊卡。

藝人陳妍希:「是真的覺得還滿可惜的,可是我跟小綜工作真的太忙,沒有時間去顧,然後我們店裡主要負責管理的也想要休息了。」

2012年鄭元暢和陳妍希風光開店,砸下1千2百萬,從裝潢到菜單通通自己打理,無奈因為人事問題再加上陳妍希和鄭元暢工作繁忙,第三合夥人卡門分身乏術,於是決定8月底以前要收攤。

合夥人卡門:「有點累,因為快4年了,我想休息一下,因為本身家不在台灣,所以很久沒有回去,所以覺得要調整一下生活。」

合夥人卡門透露70坪的店面月租大約10幾萬,每月營業額最高可以達到150萬,沒有入不敷出的問題,只是經營餐廳,自己都沒有休假時間,所以決定休息1年,也和鄭元暢陳妍希討論過,明年3人將會再合體,重新出發。

藝人陳妍希:「前幾天還有回去,因為馬上又要去拍戲了,然後滿捨不得的。」

根據了解,3人若要再開店同樣會選大安區,只是類型可能會從精緻餐廳轉成LUNGE酒吧,繼續經營餐飲,說明明星光環的確對生意帶來幫助,無奈陳妍希、鄭元暢也遇到人才荒,沒人才的狀況下,只好收店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元暢#陳妍希#合夥#餐廳#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5522

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