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EXO北京開唱 遭紅外線雷射「狙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南韓團體EXO上週在北京開唱,只是沒想到台下有粉絲拿著紅外線雷射光,直射偶像的身體、臉部,甚至是眼睛,讓全世界粉絲氣憤的直說要把兇手揪出來,因為被雷射光照到,輕則造成視網膜黃斑部暫時性的損傷,重則留下永久性傷害,甚至有失明的危險。

站上北京舞台開唱,南韓團體EXO勁歌熱舞、賣力演出,只是怎麼紅色光點始終如影隨形,紅色光點從身上、手部、還照到臉部,不只是燦烈,粉絲在微博PO出一張張偶像被紅外線雷射光「狙擊」的照片,包括身體、臉部甚至還有眼睛,團員們似乎感到不舒服,還數度轉身避開,讓粉絲氣憤不已,直呼要揪出兇手。

事實上紅外線雷射光有一定的危險性,如果是高功率的照射到眼睛,會把視網膜燒出大洞,甚至有失明的風險。不只是紅外線雷射光危險,Super Junior的希澈,4年前在上海開唱時,也曾經被粉絲丟擲的應援牌劃傷眼角,讓他痛得當場摀臉,就連同團的晟敏,也在2009年南京演唱會上,被觀眾丟的橘子砸到頭。

演唱會上,粉絲情緒太high,做出失控舉動,意外讓偶像遭殃。這次又發生雷射光事件,多數粉絲認為是「反粉絲」所為,但也讓人替舞台上的偶像們,捏了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XO#粉絲#紅外線雷射光#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9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