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不丹尋人間最後淨土 當全球最快樂的人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05
對現代人而言,壓力儼然成為常態,根據2015年熱門雜誌調查,台灣有達4成7的民眾長期處在中高程度的壓力下。隨著近年來全球對於健康、養生概念逐漸重視,現代人對紓壓意識也開始抬頭,紛而追求幸福快樂與生活小確幸。知名旅行社看準商機,推出「快樂王國.不丹」規劃一系列頂級的套裝行程。
 
 
業者針對頂端客戶,推出頂級不丹旅程,全程尊享低調奢華服務,體驗純樸無憂的不丹生活,包含入住星級酒店、安排一車一導遊專屬服務,且兩人即可成行。位於喜馬拉雅山麓的古老小王國不丹,是全世界公認最快樂的國度,也有人間最後的一片淨土之美名,不僅是全球觀光客一生必訪的旅遊終極地,就連香港明星梁朝偉與劉嘉玲都慕名而來,選擇在此舉辦世紀婚禮,體驗當地濃厚的人文異彩。
 
 
套裝行程除了安排入住頂級安縵集團豪華酒店、國際精品COMO與Taj酒店等多家五星級酒店,其中也包括梁朝偉及劉嘉玲完婚的酒店烏瑪Uma Paro,以低調奢華的旅遊方式,享受坐擁山林與川流簇擁的壯麗景色,以及傳統古典的風味建築,旅客可以親身體驗當地全民射箭運動、穿著男女傳統服飾(幗與旗拉)化身純正不丹人、還可走訪座落在高山峭壁上的不丹虎穴寺,看著彩旗飛揚,感受濃厚佛教人文感,最後探訪古都普那卡最著名的景點-多雄拉山口108座佛塔,遠觀喜馬拉雅山的壯闊美景,也可欣賞到108座佛塔的震撼雄偉景象。
 
若沒有預算前往不丹,另一家旅行社則是主打香港的頂級之旅,主打直升機遊香港新玩法,體驗好萊塢電影般的夢幻場景。3天2夜的行程可以搭乘直升機15分鐘,用不一樣的視角俯瞰香江風光,感受從空中環繞香港島沿岸,飽覽維多利亞港和港島南區的絕佳美景,另外酒店還提供加長版幻影勞斯萊斯轎車、專人機場至酒店來回接送服務,讓你享受一天的富翁之旅。
 

◎圖片提供:易遊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不丹#易遊網#燦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1

0.0412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