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吃名不虛傳 登法國美食節目創收視新高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月台灣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近日又登上法國美食節目「移動食堂」(La tournée des popotes)中,播出台灣夜市小吃、貓空採茶喝茶、也到台南古都體驗人文民情和美食等,結果創下節目的收視最高紀錄,吸引近60萬收視戶觀賞,讓台灣小吃再度揚名國際。

精通法語的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陳千浩(左)帶著廚師兼主持人桂耶宏(Gregory Cuilleron)(右)在台灣展開美食之旅。

節目一開始由精通法語的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陳千浩帶著廚師兼主持人桂耶宏(Gregory Cuilleron)前往台北寧夏夜市品嚐鴨舌、蚵仔煎、大腸包小腸、珍珠奶茶、臭豆腐等經典小吃,早餐吃的是豆漿燒餅的台式早餐,也到貓空茶園學習採茶、品茗的學問,當然也沒錯過觀光客必訪的鼎泰豐。

 

說到台灣美食,一定會提到有「美食之都」美名的台南,因此陳千浩和桂耶宏也到了台南體驗阿霞飯店宴客時的桌菜以及螃蟹料理,還吃了豆香味濃的扁擔豆花。

桂耶宏融合在台灣的所見所聞,做出台法風味的餛飩湯,並請路人品嚐,獲得一致好評。

除了美食之外,節目中也呈現自由廣場打太極、香火鼎盛的保安宮等台灣的人文風情,節目最後則是桂耶宏將在台灣所見所聞,做出台法風味的餛飩湯,並請路人品嚐,並獲得一致好評,為節目劃下美好句點。

而「移動食堂」(La Tournee des Popotes)該集台灣美食特輯是應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邀請,4月時赴台製作拍攝,7月播映,結果獲得法國節目肯定,一舉打破節目收視紀錄。

◎圖片來源:La Tournée des popotes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法國節目#La tournée des popotes#收視率#台灣#鼎泰豐#夜市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402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