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鞋擺門口遭竊! 屋主嘆:舊鞋也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一戶住在中正路上的人家,屋主就讀國二大兒子的運動鞋,被竊賊偷走,原來當時運動鞋就擺在騎樓下,鐵捲門半開,竊賊經過時發現就順手牽羊,隔天屋主大兒子要去上學時,才發現鞋子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雙市價1690元的運動鞋,已經穿了2個星期,也會被人給偷走,真的好傻眼!

7月15日將近11點,這名男子悠悠哉哉,走在屏東市的中正路巷子裡,看到這戶人家鐵捲門沒關,回過頭來走上前去,只見他一個彎腰就把門口的運動鞋拎起來,要離開之前還回過頭再看看,還有什麼好拿。屋主:「還拿起來看了一下。」

其實10分鐘前,屋主妻子才帶著2個兒子回到家,當時女主人進門前順便用腳把凌亂的鞋子,給踢進去點,10分鐘後運動鞋就被竊賊偷走。屋主:「到隔天早上小孩子要上學的時候才發現鞋子不見了,穿了還不到1個月啦!大概是1千多元。」

運動鞋的主人是屋主上國二的大兒子,才穿2個星期而已,市價不到2千元的鞋子,而且還穿過的也有人要偷,讓這家人真的很傻眼。屋主:「沒有,從來沒想過鞋子會被偷的問題。」

屋主媽媽:「我說沒關係啦,沒錢可以買鞋子,那雙給他(竊賊)穿沒關係啦。」

雖然不是全新,但買回來也穿不到1個月,鞋子主人的阿嬤安慰孫子,可能對方沒錢買鞋不然就給他穿好了,這家人也沒報警,但也從此記住要拉下鐵捲門,以防放騎樓下的物品,被人順手牽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鞋#偷竊#順手牽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1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