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槍還掛在機車上! 通緝犯見警騎車落跑


發佈時間:2015/07/18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太危險了!宜蘭一名通緝犯,日前他騎車去加油,被巡邏員警一眼認出,他也不管加油槍還插在車上,催了油門就要逃跑,員警見狀,立刻撲上去,與嫌犯扭打成一團,才將他制伏。

加油站店員:「這個。」

身穿黃色上衣白色短褲的男子停好車,準備加油。加油站店員:「警車來了。」

巡邏警車正好經過,員警眼尖一眼就認出他就是前科累累的竊盜通緝犯。員警下車想要盤查,但嫌犯的眼角已經看到,也不管加油站員工正在加油,油槍還插在加油孔內,立刻甩開油管,催油門逃跑。

加油站店員:「他看到後面有人,他就整個管拉起來準備要跑了,他機車剛要跑,警察就拉住他後面,那個車子就怎麼講,就整個好像滑倒。」

眼看嫌犯要逃跑,2名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人,這名張姓嫌犯,身高不高但體型壯碩,難以壓制,第3名員警也加入幫忙,雙方扭打5分多鐘,才終於將他制伏,而員警顧著抓人,事後才發現,自己的腳也被機車的排氣管給燙傷。宜蘭五結分駐所所長游聖智:「很痛,晚上都睡不著,真的很難想像八仙那個燙傷,真的真的。」

小心翼翼拆開紗布,員警露出腳上的傷,當時他一心想著要把嫌犯制伏,沒有注意到自己也受傷,而燙傷面積雖然只有1%,但已經痛到讓他受不了,雖然傷口痛到晚上都睡不好,不過還是把橫行羅東一帶的慣竊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加油站#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36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