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孩垂死邊緣掙扎 17歲媽在買鞋看電影


發佈時間:2015/07/1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當兩個小孩瀕臨死亡之際,17歲的小媽媽卻在跟一票好姊妹血拚、看電影,她邊玩邊將照片po上臉書,先和閨蜜聚餐再去買鞋子,晚上還看電影《角頭》自己開心玩樂,卻沒想到丟在家裡的兩個小孩有沒有吃飯?肚子會不會餓?好姊妹接受訪問時說,小媽媽11日曾經回家看過孩子,看孩子沒事就又出門,發現兒子死了還打電話哭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舅公抱著2歲半男童進電梯,17歲小媽媽後腳跟進,她沒有靠近兒子而是退到電梯最角落,兩眼無神的望著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兒子,雙手往前往後擺動顯得侷促不安。

20分鐘後小媽媽再度上樓,這一次她自己抱著一歲的女兒,2、3天沒吃東西的小女娃躺在媽媽懷裡露出笑容,看到媽媽好像看到救星,雙手像抓浮木似的不停抓著媽媽的身體,抓著媽媽的頭髮,肢體碰觸有了安全感,緊抓著不放。

小媽媽好友:「她打給我,一直哭說怎麼辦,我兒子真的死了,一直哭著跟我講。」

好朋友轉述,小媽媽哭的很傷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當她兩個孩子沒東西吃、沒水喝漸漸走向死亡之際,她在幹什麼?她正跟著一票姊妹血拚玩樂,7月13日下午2點35分和閨蜜們到新竹大茶壺餐廳聚餐,4點40分再到國王皇后流行鞋房採買新鞋,5點13分續攤到湯姆熊歡樂世界看電影《角頭》。

小媽媽好友:「幾乎都是女方在照顧孩子,其實以前感情就不好,因為小孩而結婚,在一起幾乎都是在吵架。」

小媽媽14歲就奉子成婚,生下兒子,17歲又生女兒,和相差3歲的先生都在網咖打工,兩夫妻吵架各自負氣離家,丟兩個小孩在家,2歲半哥哥被發現時,94公分的身高卻只有9公斤,正常應該要13公斤了,已經過瘦還餓肚子那麼久,最後脫水餓死,1歲的妹妹呈現缺水過久電解質失調,腎臟功能衰竭無法代謝還在急救,小媽媽年輕還愛玩沒考慮那麼小的孩子怎麼獨自生活,毫無責任感的自己去吃大餐、血拚、看電影,放兩個孩子自生自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拚#電影#小孩#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38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