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加拉男童遭控偷竊 未受審遭私刑致死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孟加拉半年內,發生60件動用私刑致死案件,暴力頻傳!一名13歲男童遭指控偷竊,官方還沒調查受審,男童就被人綁在柱子上施暴,最後內出血不治,嫌犯還將打人影片PO上網,引起撻伐,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濫用暴力。


男童雙手被綁在柱子上,哭喊討水喝,一旁至少有三名男子,不斷對他施暴!

旁白:「他們似乎用鐵條打他,其中一名施暴者還說,要把影片PO上臉書。」

男童滿臉驚恐,一再求饒,但嫌犯完全不理會他苦苦哀號,還用手機錄下打人過程,影片長達28分鐘,男童遭痛毆,全身包括頭部和胸部,有數十道傷口,因為內出血致死,父親難以承受。

旁白:「他說他也希望替小孩爭取公平正義,但他也怕自己和家人被兇手報復,他們有權有勢,我什麼也沒有。」

事發在孟加拉東北部城市希耳赫特,警方表示,男孩家境貧窮,為了幫助家計,輟學在街頭叫賣水果,遭指控偷竊,還沒調查受審,就被綁在柱子上挨揍。

旁白:「警方拘留三名嫌犯,其中一人在沙烏地阿拉伯被逮。」

男童慘死,引起群眾怒火,大批民眾走上首都達卡街頭抗議,因為光是在半年內,就發生60件動用私刑致死案件,孟加拉暴力事件頻傳,13歲男童來不及長大,就被活活打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加拉#私刑#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0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