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暑期旅遊旺季 MJ-BOX推出平價時尚行李箱


發佈時間:2015/07/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近期許多廉價航空推出低價路線的訊息成為近半年的熱門話題,讓旅遊愛好者趨之若鶩,且吸引了許多首次嘗試出國旅行的新手。出國旅行不論是跟團或自助旅行,最重要的除了規劃旅遊景點外,就是準備隨身行李,因此打包行李成了出門前最重要,也是最困擾出遊者的問題。如何在一定的空間內放好衣服、清潔用品、保養化妝包、相機、手機、充電器、平板電腦等等,而又能保護這些物品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與完整,佔據了出遊準備中最多的心力。

MJ-BOX旅行箱不僅平價時尚輕巧耐用,還能塞下最多的物品,同時讓行李箱不只是行李箱更是流行時尚的配件。MJ-BOX共有五個系列,分別是德國的Just Beetle,品牌設計充滿童趣有積木、拼圖、迷宮系列..等;澳洲的Gate9由登機門為出發點邁向世界的不同風情,有紐約、巴黎、英倫系列…等;日本的Miyoko有著濃濃日本風;Bear Box有最具可愛風格,讓人愛不釋手,首創微笑系列及公主風的點點香奈兒系列,同步推出後背包及腰包的四件組組合;還有來自法國的MON BAGAGE有著浪漫玫瑰滿滿花開的美麗彩繪。讓行李箱不只是裝載物件,還是您每個景點中的最佳合照物件,見證旅程中的每一站。

高貴不貴的MJ-BOX,雖走平價路線,卻以最高品質作為產品特色,所有產品皆通過SGS及CNS的五大檢測,連把手不含致癌物的細節也兼顧到並通過SGS檢測,讓每一位旅行者能安心的使用行李箱。MJ-BOX尺寸是28吋、24吋、20吋,為收納最佳尺寸。時尚的外觀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讓MJ-BOX的Just Beetle 系列成為網友最愛行李箱品牌前十名之一。時尚又簡約的外型深受各大旅遊節目和偶像劇的愛用,也成為最多藝人愛用的品牌行李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莎#行李箱#旅遊#平價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07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