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媽寶毒販遭警攔 要店員幫丟毒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瑋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毒犯,員警一看就認出,他是的新莊地區的「媽寶毒販」!之前因為攜帶毒品,多次被警方逮捕,當時還一度哭喊要叫媽媽來,沒想到在12日晚間,這名22歲盛姓男子到通訊行買手機,因為違規停車被警方盤查,竟然將身上的毒品交給店員,要對方幫忙丟掉,只是監視器畫面拍的一清二楚,想賴也不掉。

手機通訊行內,盛姓男子一個回頭發現有員警,立刻心虛把口袋中的毒品丟掉展示櫃上,還說 拜託幫我丟掉,之後立刻逃出店外,店員嚇到把桌上東西交給員警。

而盛姓嫌犯以為逃得了,沒想到一出店外,立刻被捕。警方vs.盛姓嫌犯:「這是什麼?塑膠袋裝什麼?就塑膠袋。」

員警一看到他就說,怎麼又是你,原來他就是被警方稱為媽寶毒蟲的盛姓男子,因為他叫媽媽的模樣讓員警忘不了。

去年因為持毒品被查獲,緊張到哭喊找媽媽,之後被媽媽帶回去後,他沒學乖,今年1月又2次被攔查卻拒捕逃逸,撞員警害2名警察受傷,這次以為店員可以幫他丟毒品掩蓋,但警方早就等著逮捕他,媽寶毒犯離譜行徑,4度進出警察局,也讓員警直搖頭。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楊仲景:「車號跟熟面孔,我們同仁就問怎麼又是你,果不其然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盛姓男子家住在新莊丹鳳區,因為被丹鳳派出所抓到2次,所長對他印象深刻,之後媽寶毒犯轉向到民安路附近遊走,沒想到丹鳳派出所所長調到光華派出所,又再度抓到媽寶毒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毒犯#媽寶毒販#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