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票錢到哪?疑躲卡債 呂忠吉戶頭零


發佈時間:2015/07/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八仙塵爆事件,新北市政府代位求償,法院裁准假扣押,但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戶頭裡卻是零元!外界驚呼案發不到1個月,收的門票錢去哪了,原來主辦單位委託華娛售票和全家便利商店代收款項,消費者是透過第三方支付,把錢匯到虛擬帳戶,這次預售加現場賣出1萬6千多張門票,高達2460萬,活動開始之前華娛就已經撥款,由於檢方查出呂忠吉是卡債族,積欠卡費超過60萬,不排除他為了躲債,長期都保持戶頭淨空。


被約談才露面,呂忠吉口口聲聲會盡力賠償,但法院裁准假扣押,新北市府清查他名下財產,戶頭裡卻是零元,根本沒有錢賠,外界驚呼案發不到1個月,收的門票錢去哪了?

當時八仙派對公布的購票方式,主辦單位委託華娛售票和全家便利商店代收款項,也就是說,消費者是透過第三方支付,把錢匯到虛擬帳戶,華娛售票暫時保管款項,等到主辦單位走完合約,結清代收款項的委託費,華娛就會把門票收入,撥款到主辦單位指定帳戶。

這次預售加現場,賣出1萬6千多張門票,高達2460萬,活動開始之前華娛就已經撥款,很可能在瑞博或玩色公司戶頭裡,法院裁准的假扣押,目前三家公司1.69億、八仙80筆土地,市價9億,萬海董座陳柏廷的個人財產3億,唯獨最該負責的呂忠吉,名下沒有半毛錢可扣。

律師周武榮:「如果他是怕說未來辦活動,發生事情把自己個人戶頭財產清空,那他動機就可議。」

由於檢方查出,呂忠吉不只戶頭沒錢,還是卡債族,積欠卡費超過60萬,不排除他長期都用他人名義存款躲債,下一步辦案人員將清查呂忠吉的金流和往來對象,賺到的錢一毛跑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忠吉#八仙塵爆#門票#卡債#賠償#金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1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