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嵐脆梅出包!衛生局稽查 業者下架違規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0嵐再次出包!這次是飲品八冰綠當中的脆梅,被查出二氧化硫超標,上午台南衛生局到50嵐總公司稽查並且清查門市,雖然要求業者暫停下架脆梅,但業者只把脆梅放在倉庫,沒有貼上任何禁用標籤,不符合下架程序;至於追蹤問題脆梅的來源是台南楠西果樹產銷班,負責的班長表示,疑似煮沸的時間太短,才會導致二氧化硫揮發不完全,引起殘留超標。

台南市衛生局上門稽查50嵐,業者說現在已經將脆梅下架,跟著店員來到後方倉庫,層架最下層的確看到了一桶桶的脆梅,只是卻沒按照規定,貼上禁止使用的標籤。

衛生局人員vs.50嵐店員:「不能放這裡!」

這回50嵐的脆梅出包,事情會爆發出來是台東衛生局抽驗50嵐脆梅,驗出二氧化硫0.138ppm超過標準,台南衛生局接手稽查,但總公司卻拿出同一批四月生產的脆梅,自主檢驗報告二氧化硫0.017ppm,合乎標準。

50嵐購買的問題脆梅,生產地是位於楠西的產銷班,班長說生產的脆梅只賣給50嵐,製作過程中加入二氧化硫,主要是防止褐化,要保持黃綠的鮮艷顏色,一般來講,會以煮沸的水蒸煮15分鐘讓二氧化硫揮發掉,四月份這一批有可能是煮沸時間不夠久,導致二氧化硫超標殘留,50嵐才剛過毒茶風暴,現在又爆出店內熱銷產品八冰綠,梅汁加上金桔原汁搭配綠茶調製,再放入一顆金桔和脆梅,如今使用的脆梅竟然二氧化硫超標,目前產品限期全面下架,消費者對50嵐的評價,再次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0嵐#脆梅#二氧化硫#超標#下架#金桔#綠茶#清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952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