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疑引擎過熱 賓士車國道起火駕駛逃命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炎熱民眾開車出門,除了要注意自己別中暑,也要注意愛車的溫度,南投國道6號上,一輛賓士車疑似因為引擎溫度過高,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受到驚嚇,緊急把車停靠在路肩下車逃命,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撲滅,但整輛賓士車車頭,幾乎已經燒到全毀。


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上,對向銀色賓士車,車頭冒出大火,伴隨濃濃黑煙燒到車胎融化,也把擋風玻璃燒到一片漆黑。

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用三角交通錐隔出安全範圍,避免火勢波及路過車輛,消防隊拉水線灑水灌救,雖然火勢迅速控制,但賓士車車頭幾乎都被燒毀,裡頭引擎也都被燒黑,擋風玻璃、駕駛座也全被波及,整輛車半段幾乎全毀。目擊民眾:「車主跟乘客都有逃下來,隔了幾分鐘後,消防隊的消防車就過來了。」

火燒車意外就發生在國道六號上,11日中午11點半,銀色賓士車開車經過草屯,要往國姓方向,疑似引擎溫度過高,開到一半突然就竄出火苗,駕駛發現後嚇了一大跳,緊急停在路肩後立刻下車逃命。

警方表示這輛中古賓士車E200,新車價大約200萬元,經過10年,中古價還有50-60萬,但現在車頭被燒到幾乎全毀,光是維修費恐怕都划不來,但幸好駕駛乘客通通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6號#引擎#溫度#中暑#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1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