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坐日劇天王! 木村婚姻卻始終被看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因為1996的日劇《長假》讓他在亞洲爆紅,從此成為票房跟收視靈藥,只要有他,收視率幾乎都能夠破30%,包括《夢想起飛》、《HERO》系列,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而他日劇單集酬勞就有150萬台幣,廣告代言則是3000萬,身受女性愛戴的他,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來卻始終被看衰。

日星木村拓哉(2000):「我這次要結婚了。」

2000年木村拓哉正值28歲全盛時期,突然宣布要娶已經懷孕的工藤靜香,當時粉絲哀嚎聲一片,認為工藤靜香配不起她們的男神,如今15年過去女兒都生了2個,卻還是每年都傳婚變,只要木村有新戲就會傳緋聞,還說兩人已經分居。

不過兩人對這些傳言似乎已經習以為常,甚至傳出木村拓哉為了示好,還搬去跟岳父同住,因為跟工藤靜香就是衝浪認識,有著相同喜好,所以夫妻倆也照樣去海邊趴趴走,即便婚姻始終被看衰,木村拓哉還是很受女性愛戴,而他日劇天王的地位也屹立不搖。

日劇《長假》:「你為我彈的這首曲子,解救了我。」

1996年跟山口智子合作的《長假》,讓木村拓哉在亞洲爆紅,從此成為票房靈藥,只要有他,收視率幾乎都能夠破30%。

日劇《戀愛世代》:「我的確很後悔沒有守約,我想抱著你。」

《戀愛世代》、《美麗人生》、《夢想飛行》,從檢察官到機師,不管是什麼角色,木村拓哉的演技都能夠轉換自如,魅力就在於他努力詮釋角色的說服性。

《Hero》系列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也打破他不演續集的慣例,根據了解,木村拓哉電視劇單集酬勞大約150萬台幣,廣告代言價碼則是3000萬,從1994年起,木村拓哉還連續15年獲得日本最喜愛男藝人第一名,也是最理想戀人跟最想當老公人選,木村大神的美譽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村拓哉#日劇#工藤靜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