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01董座宋文琪 談人生:沒有舒適圈


發佈時間:2015/07/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有「台灣基金教母」之稱的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在她的帶領下,台北101獲利再創10年新高。宋文琪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說,自己沒有什麼舒適圈的問題,人生只有不斷的挑戰,一起來看這位台灣最高位女董的職場哲學。

每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是全台灣人矚目的焦點,也是一年之初台灣人的共同記憶,陪伴人民走過11個年頭,台北101就像是座燈塔默默守護台灣這片土地,連結了2300萬份共同的情感。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我希望我們能跟大家講講話,當大家開心的時候,我們也跟大家開心,當大家覺得需要安慰的時候,我們能做一點什麼,讓大家知道我們是跟你在一起的,甚至於表達台灣2300萬人共同的感情,像當時我們可以打燈的時候,我們打了李安讚,我們打了中華棒球隊加油,我們打了台北景美女中,拔河隊世界冠軍,我們也打了讚,所以我覺得就是我們集合2300萬人的感情。」

台灣「最高」建築的董事長是她,有台灣基金教母之稱的宋文琪,在她的帶領下,今年台北101不論是觀光人次或營收都突破10年來新高,宋文琪說,在她的職場生涯裡沒有舒適圈的問題,只有不斷地踏出和挑戰。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我最不想的就是,知道現在這個狀態,就是百分之百的自己,已經沒有機會再學習、再成長、再擴充,那個對我來說,可以用絕望兩個字來形容。」

秉持「做什麼像什麼」的信念,人生不能自我設限,宋文琪要將自己和台北101,成為聚光燈焦點,抓緊世界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101#宋文琪#TVBS看板人物#基金教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3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