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失憶36小時! 男赴廣西拒投資遭下藥丟包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鍾德榮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不參加直傳銷投資,就被下藥!徐姓男子接受大學同學的邀請,到大陸廣西南寧參加觀光行程,途中朋友一直遊說他用20萬在大陸開戶投資,但拒絕之後,竟然遭下藥丟包,家屬接獲電話,立即飛去接人,當事人意識清醒後,看到公安側拍的影片,直呼不可思議,當初邀請他的同學則回應,「是他自己發瘋,什麼也不知道。」刑事局警方說,經常查辦廣西南寧投資詐騙案,但被下藥是首起案例。

徐姓男子躺在擔架上,在救護車上比手畫腳,到旅館開始打坐、擺出奇怪手勢,喃喃自語,而且還會攻擊別人。被害人家屬:「可能他有被下藥,所以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

27歲的徐姓男子,6月接受大學同學邀請,到廣西南寧參觀,對方安排吃住,前2日觀光、走走,第三日坐在會議室聽對方講解類似直傳銷的投資方案,他拒絕,隔日就被下藥,丟包機場。

被害人家屬:「可能上課的時候,有偷錄一些影片之類的,可能有被發現,神智不清的時候,就把他的微信、LINE,影片照片訊息那邊全部刪掉。」

大陸公安對家屬說,當地很多投資詐騙,尤其,他們要求成員以投資房地產為名,用台幣20萬元開戶,大概拉6個下線就能回本倒賺,常常把走向國際、投資事業掛在嘴邊。

很多人血本無歸,但拒絕參加,就被下藥是第一次。徐姓被害人回台灣,驗出有殘留鎮靜劑,醫師懷疑是FM2。被害人家屬:「今天只是下藥被丟回機場可能還好,如果是在那邊被丟在隨便一個地方,要把人找回來是很難的。」

平安歸來之後,分享事業的鄭姓女同學到家裡解釋,是當事人自己精神狀況不穩,但沒人相信,大學同窗拉做直傳銷,出發點是有錢大家賺,下藥撇得一乾二淨,被害人揭露心寒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傳銷#廣西#下藥#迷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36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