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清酒變冰沙酒 仙女棒少煙更安全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5 16:42

日本最近頻飆高溫,夏天參加煙火祭典,有很多新產品可以幫忙消暑降溫,像是穿用紙跟棉布做成的浴衣,更涼爽透風,另外改良版的日本酒,喝起來像冰沙一樣,改良式的仙女棒,火藥跟煙霧都變少,小朋友玩起來更安全。

玩仙女棒,是許多人快樂的回憶,不過仙女棒的濃煙臭味,再加上四射的火花,常常把許多小朋友都給嚇壞了,看看這個小女生,很想玩卻又害怕被燙到。小朋友:「用這個。」

現在有一種新款的仙女棒,煙跟火花都少了許多,NHK主播:「雖然一樣有火花冒出來,可是右邊明顯煙比較少。」

只要採用燃燒比較少煙的火藥,就可以讓大小朋友玩得安全又盡興。小朋友:「可以不被煙擋住,玩得很開心。」

在夏天的大小慶典上,其中的重頭戲就是跳舞表演,但天氣這麼熱,穿著浴衣大動作比劃,很容易就汗如雨下,腦筋動得快的成衣商,在布料內暗藏秘密武器。NHK主播:「衣服的布料,除了棉線之外,它直的織線含有紙的成分,所以衣服會透氣兩成。」

這種含紙做的浴衣,穿起來比一般布料輕,又非常貼身,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民眾:「啊!好冰喔,好好喝。」

坐在陽台上看著風景聊著天,一邊喝著冰涼的日本酒,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這種看起來像是冰沙一樣的日本酒,其實是酒廠的最新配方。以往的日本酒冰凍過後,水與酒精會分離,味道跟香氣都會跑掉,不過現在酒商在冷凍的過程中不斷的攪拌,讓酒慢慢的冷凍,這樣一來,就可保持住酒的最佳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2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