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百萬車酒駕 女子嗆警:賠就好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賴姓女子剛拿到駕照不久,和朋友相約在外,喝了3/4瓶的威士忌,醉茫茫的開著朋友的百萬名車,在十字路口失控撞上停在待轉區的四輛機車,一對母女騎的機車被捲進汽車底盤,兩人摔了出去,造成全身多處骨折送醫,警方到場時,肇事女子還大言不慚的跟警察嗆聲說,撞到人賠錢了事就好,囂張行為連警方都不禁搖頭!

肇事女子站在汽車旁,滿身酒氣,酒還沒醒,搞不清楚狀況,就對警方大聲嗆聲。酒駕女子:「屁啦,我沒有超過啦。」警方:「妳有說話的權利。」酒駕女子:「我又沒有超過,沒有,我沒有超過啊。」

苓雅偵察隊隊長許董利:「她談到賠錢了事。」

酒駕的女子還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衝撞了4輛機車,還大聲嗆聲,撞了人,賠錢就好,囂張的行為連警方都感到傻眼,車禍現場水泥柱被撞斷,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地上到處是散落的車殼碎片,一片狼籍,原來這名賴姓女子拿到駕照不到一個月,喝完酒後,借了朋友的百萬名車來開,行經三多路右轉時,車頭一偏,把停在待轉區的4部機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被連環追撞,結果造成一對母女,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到現在還在醫院觀察。

警方:「她開的車是她朋友的車,她們是剛好去酒店,喝酒出來。」

酒駕闖禍的女子,喝了3/4瓶的威士忌,酒氣衝天,橫衝直撞,警方到場後作酒測,數值高達1.24,搞不清楚事態嚴重,不但替自己的酒駕行為狡辯,更傷及無辜,被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67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