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吸光共和黨大選版面 大亨川普愛嗆


發佈時間:2015/07/0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位,目前正在下鄉拜票,希望爭取共和黨的提名,政治初登場,川普就因汙辱墨西哥移民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他不但不道歉還天天火上澆油 ,美國媒體整天繞著他轉,就像是直播川普實境秀節目,讓其他13位共和黨的參選人被媒體給冷落在一旁,不過川普得罪了墨西哥人,現在也嘗到了苦頭,梅西百貨拒賣川普商品,體育頻道ESPN和美國高爾夫巡迴賽PGA,都宣布不再川普高球場舉行比賽,另外西班牙的名廚「安德列斯」也發表聲明,拒絕在川普的飯店裡開餐廳。

川普支持者:「下一任美國總統,我的朋友唐諾川普。」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展開下鄉拜票行程,爭取共和黨的總統提名,支持者熱情相迎,媒體記者也不落人後,趕忙佔個好位置,架好機器喬好收音,這份差事可輕鬆了,就等川普一開口,就能現撈生猛新聞。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美國現在是個垃圾場,專門蒐集大家的麻煩事,墨西哥有很多的問題,藥物、犯罪、強暴犯,中東、伊斯蘭的恐怖主義,現在他們變有錢了,我都得與他們競爭,他們正在建一座飯店呢。」

川普是政治素人一枚,但炒話題、搏版面的功力絕對是大內高手等級,共和黨目前宣布參選的13名候選人,全都不是他的對手。

川普支持者:「我們談的是川普耶,他可是世界知名人物。」

川普宣傳的中心思想很簡單,就是不怕壞新聞只求有新聞,他在宣布參選總統的當天,就砲轟墨西哥移民是罪犯和性侵者,引發軒然大波,但他不但不道歉,還天天往火上澆油。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他們(墨西哥移民)成天搶劫美國人,墨西哥政府賺進大把鈔票,因為和美國的貿易協定,條件對他們超級好,但美國卻撈不到好處,他們搶了我們的工作機會。」

川普的口不擇言,恐怕會讓共和黨失去龐大的拉美裔選票,輿論就批評川普根本就是來亂的,不是真心想選總統,說不定是為了自家企業做宣傳,但媒體卻天天圍著他轉,觀眾簡直就像在看《誰是接班總統》的真人實境秀。

媒體記者蘭德根:「有些評論家認為,媒體不該把他當回事,我想媒體是有衡量過的,首先只要這人一出現,在任何主要的競選州他都能製造新聞。」

英國衛報記者傑克布斯:「我訪問的民眾都很歡迎川普,這就是他們會選他的原因,事實上他不是政治人物,但是又超級敢講,這反而是他獲得選民背書的原因。」

川普得罪了墨西哥人,後續效應正在快速發酵,除了NBC停播他的節目外,梅西百貨公司也宣布停賣川普品牌的服飾。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我在6年前買下了這個球場,當時經濟正是最糟糕的時候。」

川普在參選前,就敲鑼打鼓宣傳的新高夫球場也遭到杯葛,體育頻道ESPN即將開打的名人高爾夫球菁英賽,決定要轉移陣地,美國高爾夫巡迴賽PGA也宣布不在川普高球場舉行。

CNN記者:「這是最後一片骨牌,PGA宣布今後不會在川普高球場舉辦大型的比賽。」

另外川普斥資2億美金,正在華盛頓興建的一座奢華飯店,西班牙裔的名廚「安德列斯」也宣布,取消在川普飯店開店的計畫,因為他的員工和顧客,半數以上都是拉丁美州裔。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你究竟損失了多少錢?很多啊,能說個大概的數字嗎?是很多的錢,但幸運的是我超有錢的,沒關係。」

超級大富翁說起話來,難免就有點囂張和財大氣粗,媒體也極盡諷刺揶揄之能事,畫了張川普眼中的世界地圖,北美大陸當然是我川普的,下面一點點的地方墨西哥,就是我說我的罪犯和強暴犯的聚集地,至於旁邊的非洲大陸,我是有點不熟,但大概歐巴馬就是從那裡來的吧。

儘管媒體對川普並不友善,負面新聞從不間斷,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依舊維持高人氣,是共和黨排名第二的總統人選,僅次於傑布布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98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