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節開跑!小烏來玩溯溪 巴陵高空彈跳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北橫旅遊節開跑囉!桃園市政府這一次規劃四大主題,有慈湖尋寶、巴陵拉拉山高空彈跳、角板山行野餐、小烏來溯溪。旅遊節從7月11日正式起跑,一直到26日,都會有不一樣的活動,要民眾假日走出戶外,好好玩一下。


拉拉山巴陵吊橋高空彈跳,還能欣賞美麗山景。小烏來溯溪旅遊,玩水消暑氣,品嘗水蜜桃的香甜。或者是角板山行園區,帶著孩子野餐玩樂。這一系列夏日冒險王活動,即將在桃園開跑。

開幕表演:「童軍團是最強的一團。」

為了北橫旅遊節,找來國小童軍團又唱又跳,還有童軍旗表演,熱鬧開幕。主持人:「3、2、1,請啟動。」

四大主題做成任意門形狀,啟動後,有代表人物從裡頭帶著裝備走出來。媽媽帶著孩子,有野餐活動和慈湖尋寶,兩個大男生全副武裝,是溯溪和高空彈跳,現場找來教練,示範體驗一下,出動超級長手臂機器,把人往高空中再上去。

主持人:「3、2、1。」

倒數完一躍而下,光用看的就好刺激。

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是巴陵的『夏』一跳,那我們打算發展高空彈跳的活動。」

北橫就像是一座大花園,有清涼的溪流和綠意盎然山林,一系列活動,就是要民眾趁著暑假體驗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溯溪#高空彈跳#北橫旅遊節#拉拉山#慈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449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