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暴力討債 20黑衣人街頭持信號彈叫囂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汪建民、馬國畢無端捲入暴力討債集團,警方調查,這群以林姓主嫌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放高利貸暴力討債,還在雙北地區不斷聚眾鬧事,去年在新北市永和朝著刺青店連開5槍,今年6月份又到台北市的酒店前持蜂炮連續轟炸,甚至在派出所前丟擲信號彈,行徑囂張,這次警方一舉逮捕林姓主嫌共17人。

車一停好,10幾名黑衣人手持信號彈就往前衝,還有人拿棍棒不斷叫囂,警方調查,這群竹聯幫分子放高利貸,在雙北地區暴力討債,這次被逮,就連藝人馬國畢和汪建民也無端捲入。

藝人馬國畢:「突然什麼工作都沒有了,就完全沒有任何經濟來源,沒辦法去解決我的債務。」

馬國畢曾透露自己有債務困難,讓人聯想是否遭到暴力討債,不過警方證實他們只是證人和黑道分子沒有關係,檢警調查,以林姓主嫌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從去年開始就不斷聚眾鬧事,3月份一大群人手持蜂炮在錦州街朝著酒店連續轟炸,6月還到派出所前丟擲信號彈,而其實早在去年,還曾囂張的在新北市永和,朝著刺青店連開5槍,今年2月又率眾到河濱公園叫囂,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將全部人通通抓起來。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該組合為了擴大聲勢、爭奪地盤,平日一有幫眾與人發生衝突口角,就率眾持棍棒、刀械、信號彈等物前往尋仇。」

以建設公司和茶行當掩護放高利貸暴力討債,林姓主嫌還曾涉嫌2012年,新東陽董座麥寬成座車槍擊案,警方跟監半年,這次共逮捕主嫌共犯等17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討債集團#竹聯幫#弘仁會#高利貸#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12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