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自拍釀百人死傷 俄官方製警告圖示


發佈時間:2015/07/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越來越多俄國年輕人喜歡挑戰極限自拍,甚至是爬到摩天大樓頂樓完全不顧危險,俄國今年至少就已經有10個人因為玩自拍而喪命,超過100人因為危險自拍而受傷,俄國官方不得不開始進行宣導,還把可能致死的自拍動作畫成海報來警示。

一棟棟高樓就在腳下,香港摩天大樓被俄羅斯年輕人冒險爬上去自拍。

還有人站在高塔最頂端邊吹風邊狂拍,驚悚鏡頭在網路上越來越多,俄羅斯今年就有超過10人是因為自拍喪命,100多人拍到受傷,俄國內政部推出危險自拍宣導。

新聞主播:「越來越多人喜歡找野生動物自拍,但這絕對會導致危險。」

俄國官方製作的海報,明白警告危險動作在野外跟動物自拍可能被咬傷,站在高處、鐵軌、船邊小心摔死也不要拿槍合拍,吊在屋頂、火車車箱或斜坡都可能發生悲劇。

民眾:「可能高樓上面收訊特別好吧。」

一般人對高樓極限自拍覺得不可思議,但也有很多案例,是顧著拍火車、拍海上活動,忽略危險,尤其一個多月前莫斯科女大生拿槍自拍結果擦槍走火送命,悲劇讓俄國官方不得不採取行動,警告戰鬥民族的小孩小心自拍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挑戰極限#自拍#摩天大樓#俄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