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追台男 楊子晴曝「飛蛾撲火」愛情觀


發佈時間:2015/07/0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圖片來源:楊子晴微博)

接連和2位台灣男星爆出桃色風暴,楊子晴頓時間成為兩岸三地大紅人,還被大陸網友封為「地獄來的前女友」,楊子晴性格直爽敢愛敢恨,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去年她參加相親節目向1位台灣男子告白失敗後,本來要送對方的手機,她見台男不想要,直接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

《非常完美》:「灑脫潑辣,我是川妹子楊子晴,會因為一個後腦杓而愛上一個人。」

她就是陶喆的外遇對象楊子晴,去年參加大陸相親節目大談自己的愛情觀。

大陸經紀人楊子晴:「我要的男人,不需要他給我很多,只要他心裡有我,我就願意飛蛾撲火,一生只為他一個人盛開。」

對照曝光的幾段戀情,不管是李威還是陶喆,楊子晴愛不到就毀掉你,還真的很符合她飛蛾撲火的愛情觀,而在節目上她心儀的對象剛好也是一個台灣男生。

《非常完美》︰「我其實挺害怕像你這種個性的人,朱信宗我喜歡你,朱信宗我喜歡你。」

因為個性太強勢被男生打槍,楊子晴還是執意要告白追求自己所愛,原本送男生手機當禮物不被接受,楊子晴還嗆聲。

《非常完美》:「你不要我會扔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

在大陸從事藝人經紀工作,楊子晴可以接近藝人和媒體,過去2次感情糾葛,卻都是透過《全民星探》爆料,也讓外界對兩者之間的「關係」格外好奇,敢愛敢恨的性格,如今也透過媒體展露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子晴#非常完美#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9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