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非常羞愧」!陶喆認外遇 哽咽謝妻原諒 記者會全文

編輯 網路新聞中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27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陶喆與大陸女星楊子晴日前爆出婚外情,今天他召開記者會親身說明,情緒激動、語帶哽咽地承認婚外情,同時也向老婆Penny、親友道歉,最後則是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陶喆記者會全文:

 

大家好,首先要感謝所有的媒體今天百忙之中趕來參加說明會,其實我很早就想出來說明,可是當時我認為真的有太多更重要,值得我們去關注跟關心的事件,所以不想浪費媒體的資源,今天我還是認為如果可以的話,做一個簡短說明。

雖然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的單純,但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對此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地羞愧,我做錯了,在這裡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我的岳父岳母還有我母親,還有一路支持我的親朋友好友們,還有我的歌迷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與楊小姐確實是在2010年認識,也像之前的聲明當中,在婚前有過交往的關係,而婚後除了偶爾的一些短訊聯絡,唯一的一次見面就是在今年的6月19日在成都,這次見面也就是造成出軌的主因,我不會逃避,無論事情是怎麼樣發生的,或是為什麼發生,我都是做錯了,對於這件事情我非常抱歉、羞愧,這件事情發生了之後,我已經向妻子Penny、岳父岳母還有我母親,做了完整的說明,一切的事情他們全部都知道,我知道他們非常的生氣,甚至於一開始可能不能相信,他們非常的難過,他們非常的失望,可是最後他們還是選擇原諒我。

(哽咽)Penny 謝謝妳原諒我,岳父岳母我讓你們丟臉了,媽媽我也讓妳失望了,可是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一直對我的關愛,謝謝。

雖然這件事情是一件私事,但是身為公眾人物,我也有責任要出來面對,跟大家做說明,我做了錯誤的示範,我也在這裡想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愛護我的朋友們道歉,我再一次要感謝,所有在這段時間,支持我的朋友、歌迷朋友們及身邊的工作人員,你們都辛苦了,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喆#道歉#楊子晴#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