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鹿晗合唱冬奧 陶喆外遇風波搶版面

記者 沈瑾暘 洪榮斌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歌手陶喆與大陸當紅小鮮肉鹿晗,攜手合唱「請到長城來滑雪」,這也是北京2022年冬季奧運的歌曲之一,新歌備受矚目,陶喆看似風光,不過最近他卻深陷外遇風暴,小三楊子晴6日在北京機場被堵到,對於陶喆要開記者會反駁,楊子晴不怕被告,還說嗆聲說有更大的料要爆。

歌手陶喆vs.鹿晗:「我用那方塊字把盛情書寫,片片雪花作請帖請你來滑雪。」

把滑雪當主題寫進歌詞裡,陶喆和大陸當紅小鮮肉鹿晗,攜手合唱全是為了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歌手陶喆vs.鹿晗:「請你到長城來滑雪,請你來滑雪,冰雪舞動在夢的曠野。」

新歌MV曝光2人在錄音室,服裝一紅一白超搶眼,中國風加電子樂元素,陶喆和鹿晗的冬奧歌曲備受矚目,只是看似風光的陶喆最近卻深陷偷腥風暴。

頻頻對媒體爆料的小三楊子晴,6日在北京機場被堵到,跟記者展開追逐戰,選在這個時機點曝光往日情,也讓人好奇楊子晴的動機。記者vs.楊子晴:「你曝光的目的是什麼,說一下嘛說一下嘛,他這樣的渣男就應該曝。」

被問到7日下午陶喆要開記者會反駁,楊子晴表示不怕被告,嗆聲說自己手上有證據,還有更大的料要爆,昔日情人變怨偶把私密對話搬上檯面,看來這場風波短時間內很難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喆#鹿晗#楊子晴#冬季奧運#冬奧#外遇#合唱#表演#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41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