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叫我國王」無理吃霸王餐 鼎泰豐列黑名單


發佈時間:2015/07/0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向講求服務至上的鼎泰豐,竟然也將客人設為黑名單!上個月29日一名男子到鼎泰豐用餐,自稱是「國王」,要求服務生送餐不能講話、視線範圍內不能噴酒精、手也不能比食物,當天更提出無理要求吃霸王餐,因此鬧上警局,警方更在男子的包包裡搜出一把30公分菜刀,嚇壞了所有人,因此鼎泰豐內部公告,如果碰到這名客人上門,立刻通報、拒絕入店用餐。


頂著米其林一星光環,講求服務到位的鼎泰豐,這回碰到奧客頭痛了!披頭散髮、戴著眼鏡、背著小背包,這名男子被鼎泰豐貼標籤列為奧客,成為拒絕往來戶。

親切的招呼聲,不行,奧客自稱是國王,要所有服務生叫他一聲王。上菜附上解說也不行,男子要求端菜上桌不能說話、手也不能比,擦桌子、噴酒精消毒,這動作也把客人給惹毛,還規定視線內不能噴酒精、服務員不能搓手。

6月29日男子上門,點了油豆腐細粉、迷你芝麻包兩份、迷你芋泥包等等,林林總總加一加407元,但對員工挑剔東挑剔西,提出無理要求想吃霸王餐。

獨家取得鼎泰豐內部公文,奧客直接被稱呼成「國王先生」,6月29日到忠孝店吃霸王餐,鬧上警局。更在國王先生身上搜出一把30公分菜刀,直接點名該客人平均每個月會來用餐1到2次,用餐習性怪異,常提出無理要求,並提醒一線人員,拒絕國王先生進入店內用餐,一看到他立刻通報!

碰到奧客,以客至上,和解了事,但客人打算對員工提告,碰到這樣的客人,鼎泰豐真的沒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黑名單#奧客#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96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