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也要裝可愛!全球首間Kitty火鍋店 訂位爆滿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主題餐廳一波波襲捲台灣,讓粉絲為之瘋狂,最近在台北有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成為新焦點,明(7)日開始試營運,店面未正式營業,據說9月前的訂位都已全滿。
 
 
▲▼全球唯一的Kitty頭型山茶花相當吸睛,濃濃的日式風味打造出涮涮鍋的氛圍。
 
▲店內擺設處處可見凱蒂貓,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座落在台北東區216巷的巷弄內,全球首間Hello Kitty火鍋專賣店7月7日開始試營運,從裝潢到餐點通通親自設計,頭上的蝴蝶結LOGO也特地與台灣三麗鷗授權合作,打造全球僅有的「山茶花」頭飾,目前在9月底前的預約已經全滿,10月份的訂位預計8月1日開放,詢問程度破表。
 
 
▲▼連餐具擺設也都是Kitty,未來也會在店裡販售。
 
店長Apple說,店面光是籌備就花了半年時間,走的是傳統日式風格,店裡面共有日式的豚骨、昆布湯頭,另外還有因應台灣人口味設計的麻辣、番茄口味,套餐包含鍋底、菜盤、肉盤、甜點以及茶碗蒸,比較特別的是,一人份就可以享有鴛鴦鍋底,可2人共用,再單點其他特色火鍋料,但每人有最低消費390元,均消價格在500元上下,最貴的套餐為750元(以上未含一成服務費)。
 

▲▼目前以套餐為主,除了菜盤、主食還有茶碗蒸、甜點等等,消費從390元到750元不等。
 
 
除了獨特的頭型山茶花裝飾,店內從餐盤、杯具、鍋具通通都有凱蒂貓的元素參雜其中,未來也會販售相關的木偶、筆記本、化妝包等獨家週邊商品,另外店長Apple也特別推薦單點的火鍋料,因為通通都是手作,除了原有菜盤就會附上的頭型豆腐,也特別推薦像是海鮮福袋、可樂餅、銅鑼燒等等;飲料也參考韓國喝啤酒的方式,底部用冬瓜茶取代、上面插入印有可愛LOGO的凱蒂貓彈珠汽水,不僅拍起來可愛,喝起來味道也相當獨特。
 
▲▼比照韓國的啤酒型態,取代為冬瓜茶與彈珠汽水,還有日式可樂餅可供單點,另外也相當推薦手作的火鍋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主題餐廳#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