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歌手MV 有趣指數不輸劉子千


發佈時間:2011/07/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姑且不論劉子千的新歌好不好聽,的確引發話題,KTV詢問度變高,業者表示一定會進這首歌,很多人說要點這首歌來笑一笑,劉子千說,會用這種老派唱腔跟拍復古MV,全是老爸劉家昌的意思,說是復古,但回顧過去像劉文正、徐乃麟等人的音樂錄影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MV有趣的程度,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歌曲《誰在眨眼睛》:「因為悄悄話多麼小小聲,還是會飄進那笑意中。」

歌唱到一半,舞群突然現身,在大街上熱舞,這是劉文正的老歌音樂錄影帶,20幾年前的MV,如今看來有點爆笑。歌曲《紅鞋女孩》:「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徐乃麟的「紅鞋女孩」堪稱經典,乃哥穿宴會禮服入鏡,還跳舞跳到欄杆上,有夠拚命,像這種復古MV,在KTV可是很受歡迎。記者:「為什麼想點這樣KUSO的歌?」民眾:「大家HIGH嘛,HIGH就開心啊,大家一起開心多好。」

越有特色的民眾越愛,這次劉子千用舊手法拍MV,雖然被批評,歌都還沒賣到KTV,已經有人想唱。民眾:「我的字典裡沒有忘記,是嗎,因為我已鎖定你。」

KTV業者:「現在很多的年輕消費者都在詢問,相對的就是這首歌進來可以增加很多的趣味度。」

歌曲《愛情列車長》:「愛情列車長,擠個空位難不難。」

舊MV拍攝手法,大部分要突顯主題,陽帆這首「愛情列車長」,本人和舞群穿上車長裝,連舞蹈動作都學火車快跑,字幕也像手寫上去,比起這些老歌,劉子千號稱走復古風的MV,學的算很保守,看來過去符合當時潮流的音樂錄影帶,現在可是成了另類流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