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自己挑! 林青霞新書內頁曝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星林青霞的新書即將上市,書的內容話題不斷,除了書中的文字都是林青霞精雕細琢寫下來的,內頁的照片也是她親自精挑細選,從小到大,包括22歲青春時期的倩影,都拿出跟粉絲分享,但是外傳林青霞也有不想放的照片,那就是28年前秦漢在澎湖幫她拍過的清涼泳裝照。

看著鏡頭,眼神好像在說話,這一張臉部特寫照,就是林青霞新書封面,書名就叫「窗�窗外」,書裡頭每一張照片,都是林青霞精心挑選。

在羅馬拍的這張獨照,這時候的林青霞才22歲,跟秦祥林在拍「異鄉夢」,書的內頁搶先曝光,卻傳出當初秦漢幫林青霞拍的泳裝照,林青霞一張都不想放。出版社總編輯林馨琴:「我記得沒有泳裝,沒有…對,我覺得不需要,大家…,其實這本書是一個文學散文的書,大家來看好像明星的八卦。」

俏麗短髮,身上的比基尼看起來狂野,身材火辣,傳出這是1983年,秦漢在澎湖替林青霞拍攝的沙灘照,每一張姿勢看起來都性感撩人。

但是出書,不想被和秦漢的往日情模糊焦點,書的一字一句一筆一畫,林青霞精雕細琢的,6個章節從「戲」開始講起。林馨琴:「她連逗點、句點都一直換,換到最後已經要送去印了,她還說還再改一下還怎麼樣,一直到最後一刻。」

逗號句號放哪裡都很在意,看得出林青霞對這第一本書要求完美,還特地請到蔣勳替她寫序,裡頭提到「青霞很美,美是負擔,也可能是修行的開始」,替林青霞人生旁白,但林青霞和秦漢,陳年往事卻也因為新書,再度被攤在陽光下成為話題。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7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