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王維中回穩 奪4連勝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小聯盟左投王維中最近獲得4連勝。(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小聯盟左投王維中遭到密爾瓦基釀酒人移出40人名單後,在小聯盟進階1A的狀況反倒回穩。王維中台灣時間6日再度登板,主投5局掉3分有1分責失,幫助所屬球隊布羅瓦郡海牛(Brevard County Manatees)以5比4贏球,王維中奪4連勝。

釀酒人進階1A的王維中今天出戰費城費城人小聯盟球團清水市長尾鮫(Clearwater Threshers),3局上2出局後遭遇狀況,Rhys Hoskins與Chace Numata接連安打攻占二、三壘,隨後隊友發生失誤,讓海牛隊掉2分,不過並非王維中責失。

賽前連續15又2/3局無失分的王維中,加上今天的前2局無失分,總計連17又2/3局無失分,成為他本季最穩定的演出。王維中最近10場先發,防禦率3.97表現不錯。

王維中5局上又遭到長尾鮫隊Hoskins擊出安打,Willians Astudillo在1出局後補上安打,讓海牛隊領先形成2分差。長尾鮫最後在9局上反攻1分,不過沒演出逆轉。

王維中(6-2)主投5局被擊出8支安打,掉3分有1分責失,有5次三振與2個保送、1次暴投,防禦率下降到4.54,最近獲得4連勝。

洛杉磯道奇3A的曹錦輝則是後援不力,登板2局被擊出3支安打,遭到堪薩斯皇家小聯盟捕手Francisco Pena擊出陽春彈掉分,防禦率上升到3.86,曹錦輝另有1次三振,最近3場出賽有2場失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維中#曹錦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