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出來洗手乳有米奇! 東京迪士尼出新招

記者 李宜蓉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東京迪士尼夏日祭典正式開鑼! 在暑假期間,會增加噴水遊行, 而為了宣導「勤洗手、保衛生」的習慣,東京迪士尼在園區內10個地點, 增設「米奇洗手檯」這些洗手檯的洗手乳,擠出來的泡泡是米老鼠造型,因為相當可愛,很多遊客都搶著來洗手。

今年夏天到東京迪士尼,記得到這個地方洗個手,你會有意外的驚奇 。

為了倡導小朋友勤洗手的習慣,東京迪士尼和日用品業者合作,把迪士尼魔法加進洗手乳裡,這裡的洗手乳壓一下,立刻會有米老鼠造型的洗手泡泡出現,讓大人小孩搶著要洗手。遊客:「很可愛,是米奇,這就是迪士尼魔法,好完整的米奇喔。」

東京迪士尼在樂園和海洋兩處,設有10個米奇洗手檯,讓遊客都有機會來體驗米老鼠洗手泡泡。宣傳廣告:「終於等到夏天了,夏季迪士尼。」

而迪士尼夏日祭典正式開鑼,除了有噴水遊行,迪士尼也前往各地為祭典做宣傳活動。宣傳廣告:「福島的朋友們大家好」

為了讓遊客更融入遊行,迪士尼出動米奇車,載著米奇、米妮跟其他伙伴走遍各地,教大家怎麼跳夏日祭典舞。除了有玩當然也有吃,東京迪士尼飯店從8月開始推出感官晚宴。遊客:「是我從未體驗過的,很不可思議的體驗。」

今年的感官晚宴以小美人魚為主題,在品嚐時,必須全程蒙眼,放大視覺以外的所有感官,讓你更細微的感受食物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泡泡#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42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