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抱嬰喝熱雞湯! 疑女兒伸手打翻、燙傷胸口


發佈時間:2015/07/0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長抱著嬰兒吃飯都要特別小心!一對夫妻帶著6個月大的女兒到鼎泰豐用餐,點了一盅雞湯,但媽媽喝湯時,一手抱著女兒、一手喝湯,疑似女兒伸手打翻雞湯,熱湯灑出來,燙傷了小女嬰的胸口,店員趕緊協助沖水降溫並且送醫治療,所幸醫生說傷勢不會太嚴重,是局部輕微的二級燙傷。

到鼎泰豐用餐,熱雞湯送上桌,上頭還冒著煙,看起來很燙嘴。這個月5日,一對夫妻帶6個月大的女兒來吃飯,孩子卻不小心被雞湯燙傷,根據了解,當時兩夫妻對向而坐,店員將雞湯送上桌,先放到爸爸這一邊,爸爸再將雞湯推到女嬰媽媽面前,媽媽一手抱著女兒、一手喝湯,疑似女嬰伸手,可能撞到了媽媽調羹內的熱湯,也可能是她不小心打翻熱湯灑了出來燙到身體,鼎泰豐強調,當時除了協助沖水降溫,也趕緊陪同送醫。

店員:「我們趕快讓她去沖水,後來有叫101百貨的小護士,救護車後來也來了,我們陪客人去。」

拿出溫度計測量,雞湯上桌後1、2分鐘,溫度已經略為下降,大約是80度C,如果小女嬰被這樣的水溫燙傷,皮膚可能就會出現水泡。

店員:「醫生說是二級燙傷,範圍不大。」記者:「胸部這邊,胸口?」店員:「對,一小塊。」

雞湯上因為覆蓋一層薄薄的雞油,溫度降的比一般湯品還要慢,小女嬰不小心被燙傷,至少需要一個星期到10天治療;但專家說,媽媽抱著女嬰喝熱湯,很容易不小心就發生意外,家長用餐時都應該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嬰兒 #熱湯#鼎泰豐#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76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