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伴手禮!金牛角靠銅板價 創千萬商機


發佈時間:2015/07/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金牛角是觀光客到三峽必買的伴手禮,以福美軒喜餅店為最早創始店,後來親戚分家各立門戶,其中三峽金牛角少東就是這次出車禍林偉旭,靠著多元口味在市場打開知名度,業績紅到開了四家分店,曾經到日本藍帶學校,學習專業甜點課程,未來的接班人沒想到因為車禍意外奪命。

來到三峽,必買的伴手禮就是金牛角,商品紅遍全台!

光光三峽就有好幾家牛角麵包店,創始店以福美軒喜餅店起家,打響名號後家族親戚各立門戶,開創三角湧金牛角、三峽金牛角與金三峽牛角,其中三峽金牛角創始人林老闆就是出車禍少東林偉旭的父親,民國91年自創品牌打出通路,靠著兩個10元的銅板價格,加上多元化口味,從一家分店創造自己的通路,不只三峽,還拓展到新北市土城跟桃園等四家分店。

誤上國道遭撞的少東林偉旭,家中把希望放在他身上,曾送林偉旭遠赴日本,接受3個月藍帶學校的甜點課程及認證,希望金牛角商品能夠更上一層,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美食照,熱愛動物也愛重機,沒想到一場意外造成悲劇,朋友們十分不捨,叔叔也感到悲痛惋惜。

林偉旭叔叔林芳明:「小時候也大概彼此也相處過、照顧過啊,當然會難過,哥哥更痛啊!」

玩重機也是林偉旭的興趣,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酸無奈,家族事業是否因為接班人不在了受影響,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觀光客#伴手禮#金牛角#商機#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29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