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住1001支吸管! 印度老師大嘴驚人


發佈時間:2015/07/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翻攝自 DINESH SHIVNATH UPADHYAYA Youtube )

印度一名男老師天生嘴巴夠大,他也熱愛練習把各種東西塞滿口中,挑戰嘴巴容量的極限,從他個人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成功挑戰一次含住1001支塑膠吸管,創下了多達48項金氏紀錄,但也帶來臉部後遺症。

印度民眾:「一、二、三、四、五。」

好大一張嘴巴密密麻麻塞滿筷子,一般人可能數不出來,這一口就是208支,這一幕更驚人,1001支白色吸管嘴巴撐得鼓鼓的。

還能一口含進102支鉛筆,大容量嘴巴還可咬住多達224張撲克牌,他是一名印度孟買的科學老師,熱愛把嘴巴撐大到容量極限,個人Youtube頻道都是他的挑戰影片,他個人也創下多達48項金氏世界紀錄,還有電視節目報導大嘴巴特異功能,來自他6呎6吋近200公分身高,和湖人隊一哥布萊恩差不多身材,雖然天生嘴巴大,但要塞進這麼多東西也是透過每天不斷塞東西鍛鍊撐大容量,後遺症是嘴唇和牙齦腫脹痠痛,還要忍耐塞到窒息的感覺,只能說這種危險動作一般人可別輕易模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金氏世界紀錄#嘴巴#容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7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