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塵爆炸灼身 港生陳曉妍醫療專機後送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有5名港生受傷,其中一個是18歲的高中畢業生陳曉妍,她和另外2個同學來台灣旅行,卻遭遇火劫,全身45%的二到三度灼傷,家屬跟保險公司幾經協商之後,傍晚終於搭上醫療專機返回香港,臨行前他的父親語重心長地說,希望曉妍會是台灣最後一個遭遇如此意外的年輕人。


在醫療團隊仔細照料之下,今年18歲的香港學生陳曉妍終於離開三總,準備踏上轉診返回香港的旅程,父親穿著隔離衣靜靜地跟在一旁,盡管治療過程還很漫長,但能夠回家對父女兩人而言,都是一個新的希望。

香港學生陳曉妍的父親:「還是回到家裡那個感覺會比較好一點,所以在她知道,可以回香港的一刻鐘開始,她的心情就比較放鬆一點點。」

到台灣來畢業旅行,卻不幸遇上了這場悲劇,她的同學葉紀彤跟李宜霖日前已經後送到上海跟香港,但陳曉妍卻因為保險公司質疑飛行過程的安全問題,多耽擱了快要兩天,直到30日晚間,三總醫師會診評估安全無虞,才順利成行。

香港學生陳曉妍的父親:「真的是大家要多關注一些,人多的那些集體活動,我的女兒在500多個受傷者當中,可能不是第一個受傷的,可是我也希望她是最後一個了。」

由於陳曉妍在意外中,造成全身45% 2到3度灼傷,1日晚間搭乘醫療專輯返回香港之後,將會住進沙田的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生#粉塵爆炸#專機#八仙樂園#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73

0.117